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李扬职业:销售年龄:27位置:中国个性介绍: 沉默的人

悼念

标签: 硬盘   本本   悼念  
2008-07-04 02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题目说的是我的笔记本电脑。

    上周突然黑屏,现在还固执的不肯启动,折腾了无数次,我终于明白,6岁高龄的本本不会醒过来,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。无法,只得苦笑着,收拾好它的尸体,拆开了壳子,摘下了硬盘,其余的一股脑的收到包包里面。硬盘是必须的保留的,这块硬盘几乎已经是我的第二记忆库,记录了5年我太多或愉悦或悲伤的时光。对着剩余的本本残躯,盘算着是卖掉好,还是留下来自己动手做点小装饰品。

    我叹了一口气,又突然就意识到,这下又要花费一笔,什么叫“屋漏偏逢连阴雨”大概说的就是我的情况,最穷的时侯,又痛失了一起的“战友”,偏偏我还离不得它。

想着就开始愁了,赶紧乘着还记挂着“前本本”,写个短文记住它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新电脑回来了 下一篇:穷人的尴尬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