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李扬职业:销售年龄:27位置:中国个性介绍: 沉默的人

过年

2008-02-13 23:3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这多年一直在外漂,已经习惯了一个人。大年三十晚上,早早的给家里电话报了平安,就蜷缩在那张小沙发上,抱着本本,继续过一个人的春节,心里希望安静一会儿。

    去年也是这般,不过有一个朋友在网上陪我。那位朋友是无意间认识的,丢了钱,我借钱给她,也就成了好朋友,但彼此也就见过那一次面,联系她时总能高兴一点。想到她便想找人说话,可惜和她好久不联系,现在大过年,谁还挂在网上?想想现在网上的人会是那些人呢,和我一样的人?我点开一个网页,又关上,人果然都回了家,网页都不更新。

    屋里没有电视,也没有闹哄哄的春晚,只有陪了我4年的小黑(IBMT23)我开了MSN,还是没有人,要是能在网上能碰到一些有趣的人就好了,静静的靠软软的靠背,休息一会。桌子上的手机也静静的躺着,早就关掉了,怕千篇一律的短信铺天盖地的过来,现在却有了冲动,我起身拿起手机,开机,果然手机不停在响起来,索爱手机音响蛮不错,屋里有了点声音,心里突然的热了一点,过年就该热闹一点。

    窗外的鞭炮声从来没有断过,但经过双层的玻璃,厚厚的窗帘,声音变得沉闷。小时候可喜欢二踢脚,那时候,没有多少给小孩玩,一串一串的,要分成一个一个的,右手拿着香头,左手拿鞭炮,故腮帮子吹吹香头,点着了鞭炮,就往人群里丢,然后赶紧就跑,看人吓的惊慌失措,是顽皮小孩的乐趣。我走到窗前,扯开窗帘,外面放鞭炮的几乎全是大人,小孩子都不下去了,放的鞭炮也都一串长的看不到头,一千头的串子,3分钟就放完,浪费了,以前的话,够我玩一个春节,能吓唬一个村子的人了。

    手机响了一个小时,里面的短信大都是以前的客户的,是不是也该给人拜拜年,来年工作上也说的过去,想一想还是算了,过年了,让人休息吧。回到沙发上,开始担心明天早上该吃点什么,初一该吃饺子。饺子太过遥远了,我苦笑着,这年过的,4年了,都吃不到了,家里有呵,现在是不是该回家看看......

    家里还有老父亲,头发都白了大半了,电话里虽然不说,可还是希望回家团圆,还有妈妈,弟......家里还有热腾腾 的饺子.....

  初一早上,醒来时在小沙发上,手脚冰凉,热的只有怀里笔记本电脑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2-13 23:4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回忆 下一篇:2007年说再见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